信封

【米英/露中】如果给国家意识体们放一周假会怎样?

*原著设定



如果给国家意识体们放一周假会怎么样?

做一周时间的普通人,在这一周内,你可以像任何一个普通人一样生活,约会,结婚,等等。亦或是去享受没有公文事件的假期,好好放松一下。



这个设想王耀不是没有考虑过,只是耽滞的太久,加上自己年龄大了,也就抛之脑后了。谁也没有想到,如今上司竟给他们集体放假,还是整整一周!当决定书一下来的那刻亚瑟就炸了,没有繁忙的公事,不需要东跑西走,还可以像普通人一样去享受生活,这可是几辈子也没有的事啊。



假期虽好,但王耀却想不出具体干什么。

也对,忙忙活活几千年,第一次这么闲,的确有些不习惯。王耀回想起自己刚刚诞生时,便因为各种战事,而抛弃了所谓的平静,在没有先祖的带领下,独自开辟文明,最后成为先祖。文明辉煌了几千年,即使遭遇波折,他也没有停歇。

也是这样,他才活到今天。

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过平凡无奇的普通人,但这也算是上司的要求之一,没有选择,那就好好享受吧。




第一天





王耀现在不太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或者说在哪。

他只知道今早无缘无故被隔壁大陆的一个夺命call吵醒,说着要自己参加什么婚礼,然后就迷迷糊糊地上了飞机,进了会场,见到了身着白西装的阿尔弗雷德。


…等等?!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王耀如梦初醒,才明白阿尔那小子要和亚瑟结婚了,还是昨天就决定好的,今天办婚礼。



这也太速度了吧喂!!


他木纳的看着亚瑟从试衣间拖着婚纱红着脸走出来,木纳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在亚瑟脸上偷了口腥,木纳的看着他们交换戒指,最后两人毫不害臊的来了个舌吻。


王耀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已经碎了。


大哥这才第一天啊至于吗,还有亚瑟你的设定坏掉了,说好的傲娇呢,怎么全化成水依着阿尔弗雷德了呢?你不要说哪有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阿尔弗雷德看着懵逼的王耀,好心的提醒了句


“老王,你要明白,我们国家本来节假日就少,没有公事的日子更少。像这种百年不遇的事,hero劝你早点和那头蠢熊结婚,最好是明天。”


听上去很有道理样子…但是为什么感觉那么奇怪呢?


“死胖子,没想到被你和粗眉毛抢先了。”软儒无害的声音吐露着与其及其不符的字眼从美/国背后传来,不用想就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谁。伊万其实本意来婚礼搞些破坏让阿尔肥不能好好完成婚礼,结果航班太不给力,延迟到结束才匆匆赶到。




“哈哈蠢熊你对hero的决定有意见?”两个冤家对头,就像是火花碰到了导火线,火药味在两者之间蔓延,但亚瑟显然不想今天还放任它们打闹,于是他揪住了阿尔弗雷德的袖子,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阿尔,新婚夫妇在婚礼后会干些什么呢?”




美/国不是真KY,他当然明白自家小娇妻的意思,也就没多计较与伊万的得失,向王耀道别后带着亚瑟回自家爱巢了。王耀现在才懵懵懂懂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看向伊万,不料伊万早已盯着自己发呆的脸许久了。



“小耀到现在才注意到万尼亚哦,万尼亚很不开心。”

尽管嘴上说着不开心,但笑眼弯弯缺很难让人觉得眼前的大家伙在责怪自己。


“抱歉啊伊万,只是我对现在的处境太过惊讶了,不是有意忽略你的。”王耀觉得也许是自己活太久了,一直保持着传统死板的观念,所以才会对这种闻所未闻的事半天不能接受吧。



“道歉可不够哦,小耀要行动表示才行。”俄罗斯青年从后面抱住王耀,把头压在王耀的耳边轻声说:“我们也结婚吧,像他们那样,办婚礼。”



王耀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是柿子色的,伊万的声音太过温柔,让自己根本没底气拒绝他。况且看完亚瑟和阿尔的婚礼后,自己也觉得颇有道理。



漫漫无边的工作,难得的假期,为什么不办些有意义的事呢。




“好吧,你想定在什么时候。”王耀眼神坚定地看着伊万,一字一句地说着。伊万没想到向来害羞传统的中国男友会如此轻松地答应自己举行婚礼,心情喜悦到极点。他掰过王耀的肩膀,用自己浅紫色的双瞳怔怔地看着他,眼神里透露着浓浓的爱意与欢乐,如获至宝。


王耀不知道伊万为何如此激动,但是他那双动人心魄的紫眸分明地告诉自己他很开心,也就明了,这是他第二次看见恋人的眼睛闪着玻璃似的星光,第一次是在王耀答应做他男朋友时,都是同样的瞩目,让自己也变得那么美好快乐。




“我很开心,小耀,真的很开心。”说完又紧紧抱住王耀,王耀没表示什么,也在享受恋人间难得的温存,但是腰间双手不知觉地加大了力度,让他不得不出声打破此刻的宁静

“伊万,我清楚的,还,还有,你抱得太紧了,我要喘不过气了!”王耀挣脱了伊万的怀抱,大口的冲动。



“别冲动啊伊万,别到时候我还没办婚礼就入土了。”王耀半翻着白眼说到。



优雅的背景音乐还在,两人间炽热的注视想要将彼此燃烧殆尽,王耀被这目光羞的实在脸红,索性背过身去,独留伊万还恋恋不舍地盯着他。





————TBC————



强行终止,这两天突然有感觉


评论(1)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