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

前任男友

0



我是韩信,最近我遇到了一个麻烦。

额,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有一个前男友。

嗯,你没看错,前男友,随便你们看待我的性取向。


回到正题,我遇到的麻烦,和我的前男友有直接关系,他叫刘邦,一个拥有基佬紫发色,颜值和身高成正比的老板。


我跟他分手有半个月了,之前我们离开后都各过各的,言语交流也没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他站在我家门口,正确的说是把头靠在我家门上,我回来时就看到这么一副傻逼情景,一个大老爷们脸贴着门浑身都是酒味也不晓得站了多久,嘴里的哈喇子差点流到地上,一点老板威风也没有。


我承认当时我很惊讶,本能的反应就是不想跟他纠缠,我想到了送他去酒店,但是为了保护自己(别问我哪方面),不得已让他住在客厅里一晚上,明早让他走就好。


现在想想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怎么可以放一个老流氓进屋,而且他究竟有没有醉又是一个问题。


我拖他进屋后打算扔到沙发上,这时他突然抱住我的腰,手不安分的到处乱摸,一身酒气熏的我也仿佛醉了,我本来想甩开他,但刘邦这时把嘴贴到我的耳边,地痞流氓般说了句乖,然后狠狠吹了口气。


这一瞬间我的大脑空白一片,腿软的不成样子,但我勉强控制住了,却怎么也挣不开他的手,气到极点,我打算踩他脚,但他却突然不抱了。


“不要走”


我怔了一下,仍然打算放手。


“我求你,不要离开。”他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乞求,我脑袋意乱如麻,但还是甩开了他的手,独自回房间去。



到这里,我仅记得那晚我彻夜未眠,躺在床上发呆,一想到刘邦在门外,我就心存膈应,不得安生。



—TBC—



评论(2)

热度(42)